Powered by Blogger.

Instagram @karwei.goay

Zavacn Mask [REVIEW]


大家好!  好久不见啦  \(^.^)/ 
真的很不好意思 好一段时间没有上来更新了 最近比较忙 .. (:你是忙还是懒惰啊 )
如果可恶的大家忘了我的脸的话可以参考以上的照片 想说最近肥很多...  伤心事别提了


HOHOHO这么忙的我怎么会突然上来叻,是要介绍好东西给大家啦!
真心介绍 ,绝对不是推销广告 。 慢慢读下去你就知道:


话说前阵子去了Langkawi旅行3天,不知道是因为肮脏的关系还是去旅行不适应天气之类的,
我的脸从Langkawi一回来马上生很多红红又痒的不明东西。 
不是痘痘,也不是油粒,就是我说不出的一些浮肿的红色小粒物体,超讨厌的!! 
因为我的皮肤一向以来就没有什么问题 (听起来有点骄傲lol)  所以当我的脸生怪怪的东西就会很beh tong
跑去看医生了   算是治好了。但是除了用医生给的药的同时, 我还有这个秘密武器



鼎鼎大名的 Zavacn Mask啦。
诶其实讲真的  医生的药也只是让我的脸恢复像从前一样,但是这个mask
让我的脸比以前的好几倍,更光滑,毛孔更小,摸起来更嫩更软 !  :D



看医生的时候他有警告我说别的东西不要乱乱用,只准用他给我的。
但我在去Langkawi之前,皮肤有问题已经有在用Zavacn, 已经是很信任 很喜欢 很离不开它
还记得我用了第一片Zavacn Silk Mask 我就跟自己说 “嗯这个mask我要用一辈子”  
.. ==   有点夸张但是真的HAO BU HAO 



1盒的Zavacn Mask里面有分为6个小信封 ,这个只是其中一片啦。
至于每个小信封里面有什么,等下在为你们揭晓 嘿嘿嘿


Zavacn Mask的6个主要功能就是
- 美白
- 修补
- 补水
- 缩小毛孔
- 抗老
- 全面保湿



找找信封里有什么小宝贝啦 ♥


首先掏出来的 Magic Intelligent Cleansing Cream. 
很明显  这个是在敷面膜之前用来清洗脸蛋的cleansing cream。
很喜欢这个cleansing cream啦说真的 ,洗了脸会觉得很滑很弹性很好摸哒! 


接下来就是最有看头的 Silk Mask,这Silk Mask薄的跟什么似的 就算敷了还是可以自由走动
根本不用怕会掉下来 哈哈哈   其实我蛮讨厌sheet mask因为我很难静静躺下来 20分钟 -.-  过动症吗karwei
哈哈哈哈可是用了这个mask我还可以继续玩电脑走来走去 很轻松! 

效果呢更加是不用说啦.. 根本就是一流。
该怎么说呢  hmm,总是当你把这面膜一拆下的时候 你就会马上爱上你的脸!  一次就能见效了 真的 真的 
但是 ..  每个人都知道mask的效果都只是拆下来的时候才有,过了几个钟就随烟消失(有没有这成语==)


担心面膜的效果一下子就不见了 怎么办? 
别担心  人家Zavacn可想得周到了 。
要敷他家的面膜,步骤如下:
#1  用Cleansing Cream把脸洗干净。
#2 用Silk Mask敷大概20-30分钟,拿掉了按摩脸让面膜的精华液吸收。
#3 当精华液完全被吸收后,把这个(上图) gene repair cream涂上全脸,就可以去睡觉啦哈哈

注意:Zavacn Mask一定要晚上用哦。效果才会被maximize。
隔天睡醒的时候的皮肤,真的美到...    flawless到.... 我好像是拖了张椅子在镜子前面欣赏自己半个小时 HAHAHHAHAHA
 我是有点小变态啦   哎哟  皮肤难得那么好嘛  


真的很喜欢这东西 ♥  手头上用完了 又要订购啦啦啦  
单单花在脸上的钱就足够让我破产啦  
但是 当女生的,不疼自己 谁来疼你? 

小爆料,自从我有在constantly用Zavacn Mask过后,有人每次摸我的脸就会说很滑啦
还说很好摸所以他突然变得很喜欢摸我的脸了 T.T 虽然有在嫌他手肮脏 但是感觉很被爱叻哈哈哈 小动作最可爱了
所以说好好地照顾自己爱自己 ,身边的男人也会越来越爱你 :p 

OMG THATS JUST SO NOT ME THAT WROTE THIS. HAHHAHA
But BELIEVE ME :D 




我的真实经历就说完了,现在正式为大家介绍Zavacn Mask:


ZAVACN面膜:法国品牌,日本进口蚕丝,
集补水 保湿 美白 抗皱于一体的ZAVACN蚕丝面膜,是针对美容机构供应的一款面膜。它能有补水,让干燥的肌肤瞬间水嫩柔滑,并且能减少脸上的小细纹,让肌肤重拾年轻状态!每片ZAVACN面膜里面有含有洗面奶(字母M开头) ,面膜 , 面霜(字母W开头)三样东西,让妞们达到最佳的护肤效果! 

氨基酸智能洁面霜Magic intelligent cleansing cream 100%顶级氨基酸不含皂剂配方,温和无刺激,清洁力强,能温和彻底的卸除残妆,调节微循环,智能平衡皮肤PH值,同时改善皮肤基质,清除肌肤各种污垢和老化角质,畅通毛囊,排除毛囊堵塞物,并在肌肤表层形成弱酸性保护膜,有效锁住肌肤水分。 基因修复霜Wonder of frost 神经酰胺:保湿锁住水份,有效防止过敏性肤质产生的过敏和抑制黑色素褐斑的效果。 Q10:去除鱼尾纹、胎头纹、皱眉纹等上半脸的青情纹,效果显著。 EGF:快速修复皮肤表皮层,提高皮肤免疫能力,加强皮肤新陈代谢。 氨基酸保湿剂:有助于皮肤光滑,柔润有弹性,淡化细纹。



正确使用各种面膜方法;
每个人的肤质不一样,使用的面膜也是不一样的。避免面膜时出现过敏现象,所以敷面膜之前要先在手背上敷下少许面膜精华。
大约30分钟左右,没什么反应的话就可以放心的抹在脸上。

敷面膜前要先把脸卸妆洗干净或者去角质,以便面膜吸收也避免污垢进入毛孔。洗干净脸后用热毛巾敷在脸部各处三分钟左右,然后在面部按摩三到五分钟,提升敷脸效果!!! 敷完面膜可以用手指轻弹面膜,不再粘乎乎的话,便可以轻轻扯下面膜扯面膜要注意先从薄膜边缘开始自下往上缓慢扯去。

敷面膜不能等到面膜干燥后再扯去面膜因为面膜干燥后会促使皮肤紧缩所以切勿长时间停留在皮肤上过夜。
建议在一周内使用1-2次。


说这么多,没有效果图怎么让别人心服口服 
准备被震惊哦! 


左边的照片是从Langkawi回来直接拍的照片 ,真的很痒很红很心痛,这照片是乱乱拍show朋友看的;
右边的是,我目前脸的皮肤。你可能觉得有化妆,但是我没有,拍这些照片时根本没有上到foundation,只放了blusher和finishing powder让整个人看了有神又很 matte。根本不需要foundation啦 HAHHAHAHA。嗯相机其实也帮了忙,quality也整个不一样。但是皮肤呢,真的真的差好大。


PS: I KNOW I LOOK RIDICULOUS IN THE LEFT PICTURE WTF.
I just took it to show my friends how serious my face was, didn't intend to even post it up here.
If I've had predicted today, I would've taken a better picture trololol at least with normal angle  -.-


好啦 不只是我的before & after夸张,这些是从Zavacn卖家那边拿的:








最后就是本人真心感言:

如果一个产品不好用 我也paise拿上来我的blog宣传
每次要接受sponsorship之类的 我都要确定自己跟喜欢那产品,不然感觉就有点在骗你们
而这个Zavacn Mask,我真的真的很喜欢,真心推荐。 
Cleansing Cream洗了脸就有种清爽的感觉,再敷上超薄超有效的蚕丝面膜,真的很滋润。
最后最后,Gene Repair Cream虽然有点油油的,但是它的油是因为要为脸补充足够的水分。
隔天睡醒,脸简直就是超水润 汪当当 的。 美白效果也是很好 马上看到跟前一天你的脸的分别。
其实是gene repair cream在睡觉的时候为脸提供水分和营养。脸毛孔也超级细致。 

我是个很爱美的女生,看得出吧?保养品有很多很多。从10几块的到几百块的,只要有希望让我的皮肤变好,我都舍得买。
但是 我至今还没有遇到一个产品可以同时间帮助那么多方面的问题。
去外面counter买的, whitening是whitening的价钱,moisturizing又不一样,reduce size of pores的又另外算。
真的是 .. 很重本啊。  最过分的是几百块的东西买回去竟然根本没有效。
这样一个网上购买到的面膜,竟然效果能让我这么惊喜。 
我真的是豁出去了。



大爱 ZAVACN ♥♥
有兴趣的朋友 ,可以wechat - bubblelim 
她服务态度很好,有什么问题他都会慢慢跟你讲解。

你要每天在为自己的皮肤懊恼 ,买来买去还是找不到适合自己的护肤品。 不如尝试Zavacn,说不定会有360 ’的改变。 
你决定吧   ;)





6 comments

  1. is this really works?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p it really works! Seriously, I've never loved any mask so much before. Worth a try.

      Delete
  2. Hi Karwei, did I need to apply the toner before putting zavacn mask? Or just follow the steps which u posted?

    ReplyDelete
    Replies
    1. No need to apply toner oh! Just apply as steps above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