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Instagram @karwei.goay

Dr. Wu保湿系列好用吗? 看完才决定买不买!

Hello!话说上两个星期 去了台湾玩
因为是第一次到台湾的关系 ,所以做很多功课
找了好多 “必去的地方”    “必买的美妆” 也存了好几个月的钱准备去大开杀戒!


DR. WU 的产品在 台湾必买 清单里可以算是名列前茅
发现很多女生到台湾都会扫货  
查了好多Dr WU的产品资料,他们的 破尿酸系列是最好卖了 
而且这系列严厉强调 适合 “干燥+敏感肌肤” 
因为我的脸是超级敏感+非常非常缺水,好几年以来都是用医生药物 
这样对皮肤不好,因为用医生药久了皮肤会没了抵抗力 
一直都很想换用普通的保湿产品 ,但是
我尝试了市面上的很多保湿产品 用了都会过敏/爆痘  ,都没找到适合的
哇靠 看到这个 我心里是个激动啊 可能终于让我找到适合的产品了 






在这里想要做个 disclaimer
我知道很多女生都会说自己的皮肤是敏感肌 但是80% 的敏感肌都是因为缺水而导致的
(这不是我说的 皮肤医生告诉我的),只要做足补水的功夫就没事了。
有些人会稍微忽略了保湿工作 。当你脸越来越干 它就会对你用的一切东西有negative reaction
因为你的皮肤本身就水分不够 /营养不足,你再放乱七八糟的化妆品下去 它当然会受不了

我从14岁到现在21岁,都是靠着看皮肤医生长大  看过的皮肤科也换了 3-4个 
所以对于肌肤问题 我敢说是稍微略懂  #^_^#
但是靠着皮肤科 也不是光荣的一件事, 因为你会越来越依赖药物 
就像我现在一样 。所以我也很想要脱离这些药物,找个适合自己的普通产品就乖乖的用下去


说回我的脸吧,医生告诉我是 hypersensitive skin
(好像sensitive skin还不够惨酱,要加一个hyper的字给我)
而且我是对“某些成分”过敏 。那是什么成分呢?医生也不能给正确的答案。
如果真的要做测试 看看我的脸到底对哪种成分敏感, 必须花蛮大笔的钱,一一成分去测验。
小女子很穷  所以就算了。医生也说 尽量避免 有chemical成分的产品就可以了
医生给了我一种moisturizer 里头是含有药物成分的 ,他有告诉我说:
 “我给你这个moisturizer是有药物成分,你用了这个月,脸ok就不建议再继续使用了”
但是,我已经从他建议的一个月 用到现在有一年了...
虽然真的很有效 很好用,但是想到医生告诉我的话也觉得有点毛骨悚然 
下定决心不要再用了! 
就买DR WU试试看,说不定他是我的life saver呐  #^_^#


到了台湾,马上入手这款   

[破尿酸保湿明星组]
顺便提一下,DR WU的最新代言人竟然是昆凌,太有说服力了!
因为还是很害怕我的脸不适合用 ,所以没有勇气买了一系例full size产品 
而是买了这个 组合套装,价钱是 NTW999 (马币大约rm137) 可以尝试到4种产品:
  • Hydrating Toner 保湿化妆水 30ml
  • Hydrating Serum 保湿精华液 15ml
  • Hydrating Lotion 保湿精华乳 15ml
  • Hydrating Mask 保湿面膜 x 2pcs



我觉得是超值得的!
买到手了 回酒店马上使用 因为想说如果好用适合的话可以直接在台湾买整个系列
Full size的回去 (台湾watsons一直在做促销打折 所以相比是比malaysia便宜的)
买了用到现在差不多有两个星期了,所以一次过分享这两个星期我肌肤对DR WU的反应



Hydrating Toner 保湿化妆水
超级浓缩的化妆水,真的从来从来没有用过这么kit的toner 
它是直接会拉着一条长长的线那种 AHHAHAHA 
一倒在手上  我心想 “死了 这个一定他妈的粘” 
结果       根本完全不粘腻!重复多一次,一点都不粘!
而且是超级清爽型      头发完完全全不会粘脸那种
因为很浓缩的关系 所以我觉得 里面的玻尿酸成分是很足够的 放上脸真的整个很保湿    
太喜欢了  


Hydrating Serum 保湿精华液
这个就是 传说中最好卖的保湿精华液 *撒花*
都说了是精华 肯定会比普通的cream/gel/lotion来得更浓厚 
擦上脸会有一点粘腻 但是不会粘到beh tahan那种,还是可以忍受的感受
最重点是,一擦上脸 那个效果  马上整张脸亮得像水光肌一样   太夸张了! 
因为它比较粘腻的关系 所以我选择晚上才用咯   不然早上大太阳用太pekchek了 



Hydrating Lotion 保湿精华乳
精华乳 是很light的一款,用了脸真的感觉很清爽 
所以拿来早上用了 #^_^# 



用后效果:
就这样早上用精华乳 ,晚上用精华液 轮流用了 2天,
脸没有感觉什么不妥,我整个人就很开心 觉得有救了  可以去买了! 
但是第三天一睡醒  突然看到我的脸有这种不明的 红片


想说:去台湾之前我的脸是完全没有问题 ,没有敏感  没有过敏  是完美无缺的
用了DR WU第三天竟然有了这种反应  我有点担心了
但是没办法  心想继续用下去 再看看怎么样好了  =S 
可能是产品适应期  之类的状况 虽然很担心但还是要硬着头皮用下去 都买了啊!
结果用着用着 ,在台湾的最后一天,竟然变成这个样子


可以注意看我的脸颊和轮廓旁边长出了不明的红粒,而且是开始痒了 
刚开始的那红片还没有痒的现象。  这时候就痒了 
一到痒的境界我真的不敢用了 T_T
回了malaysia,我就没用了 ,而是拼命用医生的药 哈哈哈哈哈 



一个星期后 ,红片 红粒都好了 统统不见,也不痒了 :)
为什么那么依赖医生的药, 就是因为这种效果,马上就看得到!
眼看脸没事了,而且有点干   所以我又皮痒拿DR WU来用了 
想说如果现在我用了也有问题的话就代表dr wu真的不适合我了,也是一个实验的时候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冒险    我就拿来当妆前保湿
因为我脸干的程度是上妆后整个脱皮 有白白屑屑的东西 
尤其是鼻子和T ZONE是最干的 (真的很奇怪,别人都是T ZONE油)
所以我用了 化妆水+保湿乳  来涂鼻子和T ZONE的部位  脸是没有涂因为我怕死了

(100% 没有edit,用iphone前镜头拍的)
上完妆, 整个超保湿 +亮+水嫩   所以妆前保湿很重要
我也只用了比较light的保湿乳  所以觉得应该也是没事的 

结果 晚上回家一卸妆


WALAO  生了好多好多一粒一粒的不明东西 我都要疯了!
因为我只涂鼻子周围 +T ZONE的部分 所以这次的allergy reaction是超级明显的
要看before的照片可以scroll回去看我最后一天在台湾拍的那张照片
我的鼻子周围是完全没事,一切安好的
一用了他们化妆水+妆前乳就马上变这个样子 (我用的化妆品都用很久了 100%没问题) 
现在我可以10000000% confirm 这产品是完全不适合我的皮肤用的


更夸张的是 T zone的部位:


我的额头   整个 干到脱皮。。。超级严重 
妈的  说好的玻尿酸呢?



用后心得:
* 写这篇blog post并不是恶意要抹黑DR WU产品 *
而是要老实的分享自己的用后状况 +心得
买之前,我也看了好多好多blogger介绍 心得,全部都是好评 
所以我才会一头栽下去就买了  。
我是一个很相信review的人,因为skin care是那种用过才懂的东西
所以我很珍惜那种honest reviews,不是那种拿了品牌钱就一直说好话的 


说真的,其实我觉得这系列的产品都很不错 
很可惜自己的皮肤不适合用 不然一定很棒的  
 浓缩的化妆水,用了脸会发光的精华液 ,清爽的精华乳
至于补水的功效我是觉得还好,第一个星期每天在用用了不会感觉特别保湿还是什么
用了 我的脸也是会脱皮的 T_T  

但是如果连没有超级干 像我这样,是normal skin或者是 normal sensitive skin,我觉得这产品还是会很适合你。
(我觉得普通敏感肌是可以用的,过敏肌就不行)
如果你的肌肤是像我的一样脆弱, 容易过敏的话
还是可以尝试的,买travel size的几样来试用看  
但是不要抱太大的希望,一有不对劲 就马上停止使用。


就说到这里咯,希望有空可以尽快update我的taiwan trip
#^_^#


4 comments

  1. 可以问问你是去哪间皮肤科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看过很多间皮肤科 - Lim Huat Bee,O2 Klinik,Klinik Socka这些名声好的都有去过。
      但是我最最最相信 和最推荐的是在Kulim的 Klinik Arun,是一间很不起眼的旧诊所,但是每天都很多人,挤得要在门口排队的那种。推荐他是因为我从小就看,从来没有副作用,在医疗的过程当中皮肤也不会脱皮,干,或者有排毒反应,医生都是很厉害的对症下药。而且他会有一本很厚的书,看了我的脸什么问题,就马上翻书给我看这个是什么针状,要怎么医。超贴心!而且我每次去看,不管什么问题,一个星期整张脸就会痊愈了 :P

      哈哈有点讲上瘾了。总之我很推荐而且很相信那间。 <3

      Delete
    2. 谢谢你的回复~
      我上GOOGLE找了是以下这间吗?
      Address: 09000, 44-58, Jalan Raya, 09000 Kulim, Kedah, Malaysia
      Phone: +60 12-446 4075

      Delete
  2. Hi~它的clinic 是不是上面那个地址呢?

    ReplyDelete